64歲宮雪花

64歲宮雪花 : 64歲宮雪花穿低胸超短裙為后輩藝人授課

  宮雪花授課

  據香港媒體報導,藝人宮雪花以低胸裙配皮草為亞視“演藝訓練課程”擔任導師,分享選美至加入娛樂圈的心得,她說:“我覺得搞訓練課程沒有問題,但可以先問卷諮詢藝員想學什麼,但合約藝員服從公司組織同安排,也是正常事。我兒子去韓國接受藝訓,他公司寫着‘老闆永遠是對的,老闆不對也是對的’。(你覺得王征對的還是不對的?)炒四個人,我都心痛,應該先講明不上課有什麼后果,可以加強彼此溝通。”

64歲宮雪花

  宮雪花被讚美麗又內涵

  亞姐王家敏返亞視上“演藝訓練課程”,但遲到半個鐘,她解釋:“我不舒服,去看醫生,(亞視話遲三次有處分?)不會這麼小氣。(怎麼看宮雪花講課?)好開心,美麗又有內涵,上她的課得益最多,她是亞姐中最漂亮的師姐。”同場亞姐筱靖也大贊,她說:“花姐講的課是我上這麼多課以來最精彩,花姐講親身經歷,不是講書,內容好真、好開懷!”

64歲宮雪花 64歲宮雪花

Keyword : 64歲宮雪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bli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